苔尔丝

散兵流浪者倾奇者黑主超级单推人

我在学生会嗑cp

      我是今年刚刚考入帝都学院的新生,进入这所学校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。优渥的环境,层层筛选的生源,雄厚的师资力量等等,都使它成为整个帝都的学生最理想的学府。进入这所学校,必须要通过严格的入学考试并且支付高昂的学费。因为父亲近两年抓住了商机,打开了销路,让我们家的生意突然变好了起来,赚了一大笔钱,足够我支付这几年的学费,我才能进入梦寐以求的学府,这么想想真的要感谢我的老爸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对于我们普通学生,这两样条件缺一不可,但是总有一些人有特权,避开复杂的入学考试,直接入学学院,这种人如果我如果在学校见到的话肯定避着走。就像路上碰见豪车一样,一旦被我不小心刮到,他掉的漆,就算把我这辆小破车卖了都赔不起。但是目前我的消息并没有灵通到具体是谁有这个特权,今后要多留意一下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终于迎来了开学的日子,提前一个多小时起床,换上崭新的校服,在镜子前仔细检查有没有穿错的地方,毕竟我可不想在开学第一天,就在这种穿衣礼节方面被人笑话,富家子弟的这些方面肯定有专人照料,我绝对不能出错。胡思乱想中父母催促我赶紧下楼吃早餐。半小时后妈妈站在门口,带着欣慰的笑容挥别我和爸爸,我发现爸爸居然换了一辆新车,想必是不想我开学就落入下风被人笑话,虽然我觉得以前的小轿车也不错,但还是抱了抱一脸得意的父亲表示感谢。然而到了学校门口,我还是被一大片的豪车海洋闪瞎了眼,感觉下一秒就会有学生开直升飞机来学校。不过正常的是父母都在十分关心的嘱咐自己的孩子,“好好学习”“多吃饭,别打架”“学不懂就回来学怎么管公司”“50万够不够花啊?”。在越听越离谱的嘱托中,我安慰并告别了有点失魂落魄的老爸,终于踏进了学校的大门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第一件事当然是看被分在哪个班级,公示板前站着好多学生,废了好大的力气才看到我的名字。B-12,看来被分到了B班,分班顺序是按照综合成绩排序的,最厉害当然是A班的那群人。一看A班面板前人头攒动的样子,看来大家都想知道谁是综合成绩名列前茅的人。

在我面前一个女生感叹道:

“不愧是冷铭!”

她旁边的男生无奈地校正她说:

“应该说果然是冷铭才对,首辅家的儿子当然厉害。”

女生不置可否:

“说的也是,我看看第二名是……”

话音未毕,男生突然来了精神,连忙接上:

“是东方虞,全国最大军火商东方家的大小姐,她可是我的女神,有道高冷女神,君子好逑,可遇不可……欸,同学别走啊,我还可以给你介绍剩余的人啊……”

我忍俊不禁的看着他们离开后,看了看剩下的A班的名字,在同学们的吃瓜声中了解了大概。在A班的人几乎每个人都有这强大的家庭背景,我强烈怀疑整个帝都权贵们的孩子都在A班就读,突然庆幸自己不在“豪车聚集地”里,否则每天都要惊心胆战了。

      之后的时间里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开学典礼,这也是我第一次见到那位风云人物,学生会长——冷铭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